「南星球」南亞德育及公民教育教材套 (活動版)

「南星球」南亞德育及公民教育教材套 (活動版)

高層次思維

優質教育基金 ─ 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計劃 高層次思維

優質教育基金 ─ 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計劃 全班式教學

本教材套收集了參與學校於「優質教育基金 ─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計劃」的教學成果,旨在為教師提供推行資優教育課程的建議及資源。教材套內容涵蓋了全班式教學、高層次思維、中文、資訊科技及藝術教學、創造力、數學、演繹技巧、科學探究、英文、情意教育、創意解難(數學)、領導才能等範疇。

學科: 
程度: 
HK$1.00
可用性: 現貨
SKU
qefsc-QTN0004001ecv1

此商品只供教城用戶購買。
請先 登入

本教材套收集了參與學校於「優質教育基金 ─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計劃」的教學成果,旨在為教師提供推行資優教育課程的建議及資源。教材套內容涵蓋了全班式教學、高層次思維、中文、資訊科技及藝術教學、創造力、數學、演繹技巧、科學探究、英文、情意教育、創意解難(數學)、領導才能等範疇。 主題: 全班式教學 全班式教學(中文科)︰走進舊時代、媽媽的小米袋—五旬節于良發小學 Whole-class Programme (English): Superlatives—Tai Po Old Market Public School 全班式教學(數學科)︰面積—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全班式教學(數學科)︰周界—聖公會何澤芸小學 全班式教學(科學科)︰空氣的特性 / 氧化作用(生鏽)—天主教善導小學
作者: 梁偉才博士
ISBN: N/A
出版商: 優質教育基金

電子書可於跨平台、多功能的「教城書櫃」(網頁瀏覽器或應用程式)閱讀,請參考「用戶手冊」之使用示範短片。

 

於「教城書櫃」閱讀電子書的建議系統設定:

網頁瀏覽器:最新版之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或Microsoft Edge。

Android 版:操作系統版本7或以上,並已安裝Chrome 45或以上。

iOS版:操作系統版本 12.4或以上。